真的是試了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我永遠記得第一天上班,因為是難過的學生們給予的回饋都是負面的,漸漸的才獲得他們的喜愛,快兩個月下來,我的收穫就是微笑,不管再累看見孩子對我微笑心裡是開心的。

當決定要回來代課,就給了自己一個目標要收到教師節卡片!但因颱風天所以學校的教師節活動延期~

我已經不知道寫幾年的教師節卡片給我的老師們,當收到學生寫給我的教師節卡片是滿滿的感動,原來老師們收到我的明信片是怎樣的心情!

謝謝育德國小的學生讓我完成今年目標!

我不知道明年是否繼續當老師,但我相信代課的這年會是人生中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