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跨年台北

我想這是最後一年在台北跨年了吧!大學四年在台北跨年三年!四年的台北生活,讓我愛上它的方便,讓我用盡所有的資源!希望未來還是有機會回到台北讀書!

二月育德拍照

它不是我的母校,但沒有想到變成我第一分工作的地方。當初去拍照最愛司令台上面的那幅飛翔,讓人想乘坐熱氣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迷你的小學卻擁有豐富的資源。

三月金門廈門

因為室友到廈大交換學生,讓我的春假體驗第一次的小三通!第一次自己搭國內線飛機,金門充滿歷史古蹟的地方,廈門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廈大的校園,如此的廣大尤其是那彩繪隧道,我好喜歡!

四月新加坡

大家都說新加坡很乾淨,只能說什麼都迷你!但真的沒有大家所說的這麼乾淨,但治安確實是很好~令我們傻眼的是環球及夜間動物園,新加坡是我去過的國家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國家。

五月捐血 志工 一年屏東 南投

用捐血來紀念捐髮一年,從兩年前的志工名單出爐,讓我把五月設為感恩的月份,而且這個月有一個特別的節日-母親節!

大學四年都去屏東!今年當然也不意外,這次去了好多地方,琉璃橋讓我看見觀光客欠缺公德心,壽山動物園讓我看見動物被囚禁,流浪狗收容所讓我崩潰大哭!對於狗我還是無法克服。

原本的溪頭之旅變成悠閒的南投漫遊,回程到古坑綠色隧道看見樟湖國小學生義賣明信片,為了到蘭嶼撿一公斤的垃圾回來,沒想到他們真的實現了,讓我更想去蘭嶼!

六月畢業 迪士尼

畢業了~四年136次高鐵讓我畢業了,大一每天哭哭到第一次回家,而現在離開了還是很想回淡水,懷念學校附近的美食,懷念我的廚房淡水老街,懷念我和室友的星巴克。畢業後離開台北了,回家!迎接我的第一份工作,育德國小代課老師!

香港迪士尼我又來了,只能說女孩都愛迪士尼,就像進入童話世界一樣!太平山的夜景讓我讚嘆不已,比當時在長崎所看到的夜景還美~

七月阿公

悲傷的月份,阿公離開我們了!永遠記得那晚,我們都措手不及阿公就安祥的離開我們,從我有印象以來阿公就是生病,從小都只能聽媽媽訴說阿公還沒中風之前的故事,阿公你現在沒有病痛了!阿公我們永遠愛您~

八月澳洲 情人節台北

七年後的澳洲~這次來到墨爾本!是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悠閒的步調用慢慢的步伐玩這個城市,讓我學會放鬆的旅遊。

畢業後第一次回到台北,而且還有回到淡水,與阿姨一家人一起逛老街!用不同的身份回到台北,對台北變成是既熟悉又陌生的,畢業了還是希望可以定期回台北找朋友。沒想到今年的情人節是在台北過,我雖然沒有情人但我有閨蜜陪我過節,對於已經單身過22個情人節,似乎也漸漸習慣了,雖然禁愛令已解除但也習慣一個人了,我不知道幸福哪時會來敲門,但我會一直不斷的充實自己。

九月教師節

完成今年目標教師節卡片~我的新身份邱老師!從小妹變老師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收到卡片的那刻是感動的!能體會到老師們收到我的教師節卡片是什麼心情了,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邱小妹!謝謝您們!

十月薩克斯風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學薩克斯風,記得當時要發出聲音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吹到嘴巴都破了,但不到一個月後可以吹出曲子心中是想大叫的,謝謝校長花時間教我,讓我在育德還可以學樂器。

十一月故宮 台東

第一次出遊玩還有錢賺,與學校的校外教學,我跟學生一樣興奮一樣期待,因為我也沒有去過故宮南院,跟著學生一起瘋狂的拍照。

24小時的台東之旅,我好愛那太平洋好藍好大,看到那海洋都忘記煩惱!只想一直一直看著他!每次到台東就是令人放鬆,漫遊的腳步!

十二月 演唱會 研究所 運動會 鹿港

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五月天,終於懂為什麼大家都說這輩子一定要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但整個演唱會我最high是林志玲出現時,她真的好美比電視上看到的還美!期待我下一場的演唱會!

從來沒有想過會這麼快的報名研究所,但我很幸福有好多好多的人幫我!或許最終沒有錄取,但過程中所獲得的才是最珍貴的經驗!您說的試試看就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這次的研究所都要謝謝一位認識不久的老師,好熱心的幫我逐字逐句的修改,甚至還幫我模擬面試,最喜歡他說的一句話,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就好了~謝謝所有幫我研究所的師長們!小妹有你們真幸福!

我最愛的二甲穿著小小兵進場,真的超級可愛啦!花這麼久的時間製作值得啦!進到育德互動最多的就是二甲,因為你們讓我每天充滿活力與笑容!

大學同學來彰化找我了,沒想到畢業後我們可以這麼快的就見面,一起聊著大學時期的我們,期待我們再相見。


2016最大的轉變就是進入職場了,從原本的不適應到現在漸漸適應了,一直記得您對我說的要當一個有溫度的人,帶給人溫度,給自己2017年的目標,考上研究所~不斷的充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