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到當時搶票時,很單純的只是聽大家都說五月天的演唱會一生一定要去看過一次,但票非常非常的難搶,而我就抱著好奇的心情去搶票,搶票時整個當掉就看著畫面一直等待中,最後也放棄了!沒想到去旁邊聊天回來看見搶到了,但看到搶到的票價真的有嚇到,好貴喔!就抱著期待心情迎接第一場演唱會,還上網查詢看演唱會的須知覺得好好笑喔!

  

  

好喜歡這張以前來華山都是看展覽,很少很少在這拍照。讀書的時候就覺得台北的孩子很幸福,資源展覽都好豐富,想要看什麼公車捷運都能到達,家長願意帶孩子出門意願也比較高,注重親子關係家庭日。

  

因為line再到影片更熟悉也超另類的組合哈哈!超飽的鼎泰豐,第一次吃這麼久,一起聊天跟你們抱怨我最近的近況。

  

大學四年每年都看的聖誕樹,沒想到離開不到一年又回來了,還記得大一來看到聖誕樹的時候是興奮的,以前在彰化根本不可能看到這樣的聖誕裝飾,看了四年的信義區都不膩。

 

  

 

因這場演唱會讓我可以來到台北過聖誕節,沒想到大學四年都沒有進去過小巨蛋聽演唱會,七月的音樂會沒聽到,而是去聽演唱會。我確實不是五月天的歌迷看見歌迷的瘋狂好佩服喔!整場演唱會最開心的是看見林志玲啦!看見她出現完全的瘋狂一直一直搖姿蓉哈哈!大喊是林志玲欸!因為在唱好好這首歌時,我正在跟姿蓉說我會聽這首歌是因為MV有林志玲所以我才去看去聽的。

  

演唱會結束好像一場夢,夢醒了就該回歸現實生活中,一早起床搭高鐵回家上班真的好累。這是我第三次在台北的街頭,一次夜店一次志工,兩天的台北就這樣結束了,好像之前回家的感覺都覺得才回來一下下而已就又要回家。

五月天的演唱會一定要去看!

五月天的演唱會一定要去看!

五月天的演唱會一定要去看!

希望我明年還可以進去小巨蛋聽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