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因為室友去中國交換學生

因此我變成一個人住

剛開學的我連續兩週回家

所以還沒有真正的提議到一個人住

直到連續兩週沒有回家

我才真正的感受到一個人

少了一個人陪我睡前聊天

我變成做一件事做到眼睛已經要闔上了

才起來關掉電燈趕快睡覺

但我發現多次關掉電燈的我還是很害怕

這幾天天氣非常的不好下雨

其實我更害怕

前幾天停電了

我完全陷入害怕狀態

根本不敢睡覺

一個人或許有一個人的好

但我想我想念室友了

我們一起視訊我們一起聊天

與妳分享在台灣的事情

只有妳懂我「關我屁事」

只有妳懂我「不看手機」

只有妳懂我「善變的我」

等待妳回來宿舍的那天

我們在一起聊天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