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繁星放榜改變了我

翻起去年暑假寄來的給三年後的自己

當時信來時我不在台灣

當時的我去中國當志工

看見自己三年前說會讀研究所

到現在三年後了

沒有想讀研究所而是選擇工作

三年前就花200元中了樂透

一張大學的入場券

這張入場券讓我豐富四年

大一光想家就花掉大部分的時間

大二展開自己的第一次自由行

大三更是踏出國際志工這目標

大四該是驗收成果的時間了

看見每年的學測放榜就想起自己當時也是其中一名

如今四年過去了

成長蛻變

讓我展開很多趟的旅行

讓我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這終究都要感謝我的家人

想當初媽媽的堅持是對的讀台北學校

現在媽媽還是堅持研究所要讀台北

我想這堅持的原因我知道了

媽媽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