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在同學的眼中

我似乎有一層防護膜

大家喜歡我

但對我其實有一層保鮮膜

很薄但卻很難破

我想讓層膜就是害怕吧!

或許就是這樣讓我一直直接

直接的做任何事

直接的說任何事

甚至還認為自己的直接還不錯

直到今天我真的踢到鐵板了

以為朋友們都會接受我的要求

沒想到真的讓我嚇到了

或許插曲不是意外

而是可以預防的

如果我不要求那麼就不會發生了

今天讓我知道自己錯的多離譜

讓我知道之前同學是多麼的包容我

就像大家知道我的底線

那層膜需要靠我自己來打破

而不是讓那層膜蒙蔽自己的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