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大學時認為自己可以,繼續讀研究所

大一時就打消念研究所,想在台北上班

大二時打消念頭不在台北上,而想回家了

大三時回家附近找份穩定的工作

大四時該想好了吧!結果一個淡水之旅,展開我另一個不可能的路

以前都害怕畢業=失業

但現在發現只是看你願不願意

打算回家後,我真的很認真的上104查詢工作,找些行政工作

我想當一位小資女孩,剛開始領著少少的錢,但有天會慢慢的升職,變成主管

現在發現有另一個機會時我害怕了

雖然我父母不是老師,但我從小週遭都是老師,可以說是老師看長大的小孩

一位校長建議我到學校當代課老師

聽完之後覺得好像不錯沒有想這麼多

直到最近又開始提起了

逼我不得不去思考這個問題

我真的適合嗎?

老實說我很害怕

害怕的原因有很多

害怕毀了眾多老師的期望

害怕毀了一群未來主人翁

今天的腦袋都是代課老師代課老師

我真的快瘋了!

也問了很多人意見

但最後決定還是掌握在我手上

學校剛好是偏鄉是否是我曾經想要的,服務台灣的小孩呢?機會來了是否該嘗試看看

或許心裡現在不願意大於願意,但老師說的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就去試試吧!

不管是否適應至少我努力過!

小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