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大學四年就這樣三年在101跨年,記得大一非常的熱血,跟著高中同學一起去跨年演唱會,當時我們下午兩點抵達會場,離開會場也凌晨兩點了,沒想到第二年意外的為了一碗買一送一的冰,又來了101跨年,但結束後去總統府升旗,記得那時我衝啊!就為了可以到最前面,沒想到什麼也沒看到只拿到兩隻國旗當紀念品。第三年因為出國所以沒有在台灣跨年,以為可以在國外度過一個特別的跨年,結果到了一個寒冷的東北跨年,給了我一個特別的跨年。第四年了,我想這是最後一次在101跨年了,今年畢業就離開這裡了,非常推薦大家來101看煙火。送上一張煙火照,祝大家新年快樂!

 


看完煙火走到信義電視牆,看著阿妹唱著稻香的瞬間,我想家了,大學四年沒有一年的跨年回家陪父母,我想這是最難過的事。

 

 

追婚日記~心得

其實我不知道整個場景沒有在台灣,看到是台灣演員但不是在台灣拍攝,其實心裡有點難過。

當女生工作越來越厲害,好像就會失去愛情,但為什麼男生工作越來越厲害,就可以擁有美好的愛情。

當女生工作上有了成就,但男生似乎不開心我們贏了他們,相反地當男生事業有成了,女生似乎都會很替他們驕傲為榮呢?

女生一旦過了某個年齡,沒有婚姻就真的是不幸福嗎?望眼過去看見沒結婚的女生,不是擁有自主能力,就是擁有高學歷,為什麼?女性就不能贏男性呢?

愛情的世界裡似乎一定要犧牲,犧牲掉了青春,犧牲掉了工作,犧牲掉了友情,回頭一看犧牲這麼多,難道就只為了一句,妳願意嫁給我嗎?值得嗎?各位女生?!

我不是不婚主義者,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愛情裡,總是讓女性失去很多,工作在好大家都說這不重要,你要的是一張長期飯票,這樣值得嗎?為什麼女性不能很厲害呢?我們錯了嗎?就只是因為贏男生?

求婚或許不是時間決定而是感覺,答應了就真的能幸福快樂嗎?拒絕了就真的沒有下一位右先生嗎?

女生設的目標總是幾歲結婚幾歲生孩子,但男生似乎都是幾歲買車幾歲買房。

下個小結論,我想當一個有自主能力的女生,不用高薪但我要擁有自由,最喜歡最後女主角用旅行看美麗的風景,或許最終回到愛情,但我想旅行真的可以帶給人,找回最初的自己更看清楚自己。

一部好電影值得推薦,看完電影的心得是什麼,每個人不一樣,總之能帶給你好的啟發就是一部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