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時

天天倒數天天期待天天想念

大二時

慢慢習慣慢慢適應慢慢釋懷

大三時

常常忙碌常常無法常常滿檔

大四時

總是藉口總是無法總是好累


時間的拉長

讓我想去更遠的地方看這世界

讓我想去更多的地方看遍風景


時間的縮短

讓我珍惜每次的回家

讓我珍惜每次的擁有


時間的更動

讓我對家的付出變少

讓我開始懷疑我的家

讓我發現我離家越遠

讓我覺得變成提款機

讓我與家人關係疏遠


交通的便捷

公車看見人們的真實面

捷運看見都市人的繁忙

高鐵看見人們換取時間

每次每次的觀察都發現不一樣

每次每次的北車都想闖進月台


家裡是我休息充電的地方

家人是我幸福動力的來源


想家念家不會因次數多寡而改變

只是長大想更多但那初衷沒改變

從小孩任性轉成熟理性

從小孩耍賴轉忍耐克制


家永遠是小妹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