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一年的初體驗,讓我第二年嘗試更加的順利!尤其是在備審資料這部分,第二年很怕自己沒有考上,尤其是錯過東海的面試時,但很幸運的考上嘉大!心中確實有點小難過,我想去的台中沒有機會了,沒想到上天賜給我另一扇窗,我考上中教大了,正取的考上!成績還比嘉大好!是意外的大確幸~

 

能考上除了靠自己的努力之外,要感謝小學堂,因為兩場的面試都有說到小學堂,確實幫我加了不少分數。

 

2018/02/08

回國了,好累的回國,接著面試其實真的很累,今天的面試比去年順利許多許多了,當然還是有不會的,但還是努力的回答,只希望自己可以順利通過,好喜歡最後一關,抽排編一個故事,好剛好是抽到一位孕婦,剛好這五天都跟大嫂相處,看著大嫂照顧小小,讓我從中學到很多很多,為母則強是這趟旅行的收穫,原來帶孩子是這麼累人的事情。

 

2018/02/27

放榜了!也如願的考上了,放榜第一個想通知的人是您,謝謝您的鼓勵。要感謝許多人的幫忙,尤其是一位朋友,很後悔今天沒有當面跟你說謝謝,謝謝你之前的幫忙,要不然我根本無法順利的考上 。今天不只我考上,相同在教育努力的高中同學也考上中山教育所,從中學習到,沒有付出一定沒有收穫,我們一起加油!六年前的繁星放榜,而六年後的碩班,一步一步的邁向自己的目標,最後感謝我的家人,一直默默的在背後支持我,當我最強大的後盾 我愛你們。

 

2018/02/28

六年後再次收到通知,兩次的通知都是在學校,六年前學校是我求學的地方,六年後學校是我上班的地方,相同的地方但身分的不同,也讓這一切不同,但我初衷沒有變,我要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結果出來了,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我的老師們,第一個通知的不是家人,而是您,求學路上如果沒有這麼多位的恩師,不可能有現在的邱小妹,謝謝您們,最後謝謝一位朋友,好喜歡他說的一句話:「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就好了。」快兩年的代課,不管是學校還是小學堂,都讓我成長許多,現在只是一小步,但成功都是靠許多的一小步累積而成的,暫時的離別是為了未來再相遇。

 

2018/03/04

今天竟然忘記東海面試,這似乎就是注定好的,要我去讀嘉大,上天的安排,迎接小學堂開課,一年了~新聞一年了,但小學堂還是一直都在,但今年是最後一學期了。

 

2018/04/09

這放榜讓人不知所措 抱持著只想去看看自己的實力 當今天放榜時 其實再三的確認是否看錯 甚至還查詢了系統 當然很想去讀 我能不能畢業不是重點 因為進去了就好想辦法讓自己畢業!夜深人靜讓自己想想吧!加油!靠自己努力換來的特別感動

 

2018/04/10

就在昨晚,夜深人靜,聽這海浪拍打聲與自己對話,小妹你的選擇是那個,當錯過東海時,就以為跟台中就這樣錯過了,沒想到今天的榜單,有如這綠平台一樣,這兩年小心翼翼的走每一步,深怕一不小心的分心就跌倒了~受傷了,兩年中跌倒了、受傷了有老師們替我擦藥療傷,兩年後看到榜上有名,最想分享的人還是老師們,這美麗的風景,是屬於我們師生共同擁有的,聽海浪聲有如聽老師們的建議與鼓勵,看藍天有如每天對鏡子裡的自己說 小妹加油!走在平台上有如這兩年來走過的不平坦的道路,記得坐在平台時,問朋友,所有的煩惱都能被海浪給沖走嗎? 朋友回答我可以!而我想告訴那位朋友,小妹的煩惱被海浪沖走80% 而且上帝還是公平的!而我似乎離夢想更進一步了,最後我選擇中教大,選擇自己喜歡的,邱小妹加油!

 

2018/04/30

四月的最後一天,代表著感恩的五月即將到來,恭喜姐妹踏上台中夢,每個人心中都有夢,而今天寫到四月日記,對於當初設下的目標完成了嗎?我完成今年目標了,我的研究所!感恩一切的一切!

 

 

但願三年內可以完成碩班加教程,成為一名代理教師,未來的這三年是艱辛的過程,相信自己可以一一的克服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