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前先到中教大報到,當資料都交出去後,代表著即將展開新生活,期待我的碩班生活。

 

 

從2月就買好的歌劇,當初非常猶豫要買嗎?因為票價不便宜,中場休息時間,趕緊留下心得。

   

             

我們都知道這是悲劇,愛真的能化解兩家的仇恨嗎?愛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嗎?用一首首歌來串起這浪漫的故事,愛情或許如此的美好,但一對不被家人祝福的愛情真的能長久嗎?

 

不管在東方西方女孩們的婚姻似乎都不掌握再自己手中,由父母安排~想要自由的戀愛在早期根本不可能,茱麗葉就是最好的例子,為愛而犧牲!

 

人生的第一場歌劇獻給羅密歐與茱麗葉,愛情的過程中很美很浪漫,但最終的結局是悲傷的,但願自己的愛情不用像他們一樣轟轟烈烈的,我只要簡單平凡的幸福,我更不希望自己的愛情是這樣的結局。

 

歌劇擁有視覺與聽覺的震撼,沈浸在音樂中同時擁有場景的變動,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場地有點小,不夠震撼!

 

週末的午後來一場歌劇的饗宴真的很不錯,跟妹妹約好了下次要看歌劇魅影~演唱會、音樂會、歌劇推那個呢?其實都很推,都是值回票價的~看你是用什麼心態去聆聽這場音樂饗宴!

   

       

 

結束歌劇後我們前往淡水,沒錯前往自己熟悉的淡水,好久不見的香豆富也換地方了,這次回來只欣賞到美麗的河畔,有吃到鳥蛋有喝到酸梅湯還有鮮奶麻糬。

不管那時來的淡水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屬於我的淡江生活!現在搭乘捷運回旅店了,淡水我們下次見。

   

               

5/27

睡飽飽吃飽飽的一天,眼睛睜開後見開始吃,吃到搭車前一刻,中餐的麻辣鍋、下午茶的舒芙蕾、晚餐的六必居粥,還有意外的芋泥球。每次跟姐姐他們就是吃的行程。

   

這次的台北行程不多,把時間都留給家人,與他們聊天。

 

意外的又見面了,真的很莫名的見面,本來就沒有約見面,你的訊息回覆在市區,我就想到芋泥球,你就真的買了芋泥球來了,哈哈哈這是快遞的概念嗎?

外加說好久的名片拿到手了,開心!這兩張名片得來不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