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意外的驚喜,也告訴我們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似乎也無法完美~

 

謝謝姐妹的招待讓我擁有義大一日住宿卷,很少很少在台灣住高級飯店~

  

 

一早搭乘高鐵往南,很少往南搭乘,抵達左營才09:30而已,寄完行李後前往夢時代,第一次搭乘輕軌特別的興奮,但夢時代已經沒有喔噴將了,好失望喔!

   

         

我們吃完麥當當後前往我們的主要地點義大,高雄的太陽是真的不是假的,短短三分鐘足以讓我曬傷。

 

與大家分享這次的義大之旅,這次是我第二次去義大,謝謝閨蜜的招待兩人4800的住宿卷,包括雙人房一晚、兩客早餐、兩客晚餐或樂園門票兩張。

   

      個人很推薦來義大逛街,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我們後來沒有選擇樂園因為太熱了,而意外的獲得兩張摩天輪門票,哇!好高有點怕怕的,但夜景沒有想像中的美,但我覺得跟對的人所有的景色都因此變美麗了。

   

             

而早餐晚餐都為自助餐,就吃到飽!哈哈我早餐吃的比晚餐多,其實很適合大人帶小孩來!

   

     

而且到高鐵站都有接駁專車,真的頗方便,到飯店還有貼心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拖行李,哈哈但我真心覺得他看我可愛,所有幫我們拖行李,兩天都同一位服務人員!讓我們對義大留下美好的回憶!

 

意外的驚喜住宿禮卷,讓我好期待好期待!因為第一次跟閨蜜住高級的飯店,真的划算尤其是那服務品質很推!

 

下次去義大想帶媽媽去,相信他會很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