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易煌老師的引薦

讓我有機會回到母校

雖然認識母校很多老師

但一年級的學年主任

我完全的不認識

其實最喜歡的就是這樣

可能在育德大家都認識吧!

在中正老師直接告訴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樣才能進步

第一次進到中正回到一年三班

剛好我也是一年三班

一進教室老師對我說

你是昂庭的學生對吧~

當下是感動的

但那位老師我只知道但不認識

他們也不知道我跟主任、葉老師都很熟

一切都低調地去課輔

這就是我想上班的氛圍

老師的引薦

後續自己的努力

獲得的讚賞才是最真實的

在中正的成績單

我非常滿意

因為我覺得是靠自己努力來的

感謝母校讓我有機會回去服務

最後感謝媽媽

當我的百萬年薪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