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即將滿一年!

其實我也不知道下學年度還有沒有!

回想起當初代課老師四個字困擾我這麼久,沒想到現在變成愛心老師,這些名稱我都還沒習慣!從原本的小妹變邱老師,我適應了很久。

本身非教育體系出來,所以對於教育這塊是沒有經驗的,但我擁有一群最強大的後盾~校長、主任、老師,不管有任何的問題找他們就對了!

夜間陪讀起初的想法很簡單,就只是要陪伴堂妹們讀書,因為媽媽為外配所以無法教導他們,我只希望他們不要輸別人!

校長的發文我沒有想過會引來這麼多的分享與讚!看到這麼多的留言我也不知道從何回答起,只希望這一切能默默的結束!

因為我想要的是幫學生,但我現在害怕的是後面所帶來的輿論!但老師說的,只要是對的事情去做就對了,不要管他人的想法。

只要我還在育德我的小學堂就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