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再也沒有回台北了,八月有空閒了,為自己安排一個小旅行,住在自己喜歡的青年旅館,沒有特別的規劃行程,就出發前往了。

熟悉的地方但這次以觀光客的身分去玩,最大的不同就是,搭高鐵北上是開心的,搭高鐵南下也是開心的。

第一天的下午回到自己最最最熟悉的淡水老街,當自己畢業後再回到那裡,確實有點不習慣,好像很熟悉有有點陌生,街道都認識,但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與高中生妹妹聊天,才知道自己也曾經年輕過,看見他們勇敢的說出來,其實我很佩服。

  

 

走到老街的最低,看見不一樣的景色,很可惜沒有夕陽,要不然會更漂亮,跟不同的人逛老街,心情也跟著不一樣,跟著自己熟悉的人逛老街,可以每間商店進去逛,跟著不熟悉的人逛老街,只能看她想去哪就去哪。

  

 

特別的晚餐,謝謝叔叔阿姨的招待讓我很飽很飽。

  

一直一直很想來的兵馬俑特展,再次來到故宮也是看展覽,看見真實的兵馬俑時,不禁令人佩服當時的能力,看見每樣金飾的樣式,只能說早起的手法不輸我們現在,擁有最簡單的樣式,代表著簡單的生活,現在繁雜的工法,就好像現在的每件事都不是自己想像的那麼簡單。很可惜裡面都不能拍照,但有機會我想去西安看兵馬俑。

回到台北來去捐血,希望可以鼓勵更多的人去捐血,希望可以鼓勵更多的人去捐髮。我捐血四次了!

  

 

一個人逛台北!很自由很自在!沒有壓力,只是自己背著包包好累喔!

跟同學坐著聊天也是一樣行程,述說著彼此的近況,但發現時間久了!就會漸漸的發現金錢好可怕!


早起只是為了看龍貓展,其實我對他並沒有很瞭解,只是剛好我周遭的人喜歡。整個展覽很有意境,最喜歡那鏡子裡的花園。

  

 

我沒有情人但我擁有七年熱戀期的友情,謝謝你送的金莎,我很喜歡。

  

 

三天的台北,給了自己小小的放鬆,下次回台北不是九月了,而是一個未知的時間,收拾心情!準備迎接下一個全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