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去了

記得去年的五月我很開心

因為很多好事都在五月

五月志工面試到錄取到最後確定參與

確定參與了

而捐髮了

不管是臨時的通知還是計畫好的

都是對我最好的決定

而今年的五月

沒錯有去年的經驗了

今年很幸運

報名任何的活動都錄取了

從打工換宿到志工到交流團

但我卻依依的拒絕了

因為家人似乎沒有去年的支持我

所以我收到錄取通知的時候

心中沒有去年那樣的開心

同樣都是五月但心境完全不一樣

或許一年後我想的更多

或許一年後我不得不去思考更多

如今一年過去了

雲南的孩子們

姐姐我即將畢業

也因為你們讓我踏上另一條

跟你們很相似的路

不管怎樣您說的跟著「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