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的人事物都有開始,我們期待開始但我們卻害怕結束。

一段感情我們都期待它的到來,來了之後卻害怕分手,分手了是為了什麼,下一個好的人嗎?還是不適合所有趕快結束,快樂的結束還是難過的結束,更或者是生氣的結束,這些都是結束。

一段友情我們非常珍惜,常說你是我的最好朋友,你是我的麻吉,你是我的閨蜜,但吵架了就立馬說,我們絕交吧!這是結束一段友情嗎?那當初說的那些話,難道都只是說說的嗎?

我想我們最能體會的結束就是畢業,每年的六月畢業季,就可以看見又是要結束一段求學歷程,往下一個里程碑邁進,記得當初與你一起努力的同學嗎?總是說著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結束還是得結束,因為結束後就不會在回到最初的樣子。

一個節目有開始當然也會有結束的一天,很難過的要結束,陪伴很久的節目,就像小時候每天回家準時收看卡通一樣,在最美好的時候畫下句點,讓大家留在最美好的時候。

總是說做事要有始有終,每次到了結束該再見的時候,是非常的難過的記得去年八月的志工,深深地感受到離別的痛苦,因為知道跟小朋友們是不可在見面的,連我們志工們回來台灣後,也沒有一次全員到齊。

你們還記得我們一起曾經擁有的2015年暑假回憶嗎?記得當初我們一起採菇嗎?與你們相處的12天是我目前人生中最精彩的12天,很累但心裡是開心的,又結束一學期了,你們那邊應該很冷吧!你們要注意保暖喔!

所有的東西都有結束,如何面對結束的到來,我也還在學習中,如何不要留下眼淚,而是面帶微笑的去說再見,我想這是非常困難的,結束是為了下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