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都喜歡打卡,喜歡發文,喜歡把自己的大小事都告訴大家,這樣真的好嗎?

公開的說我吃了什麼好料,公開的說我去了那個景點,公開的說我買了新衣服,公開的說我跟誰交往,公開說很多......

剛開始我確實也會這樣,但發現自己追求的是什麼啊!按讚人數嗎?還是誰看見了,誰關注我了,甚至誰對我留言了。後來發現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想要的很簡單,就只是很「單純」的分享。

我的臉書帳號設定很多,有些人或許是我好友,但他也看不到我的發文,原因很簡單,我只想對某些特定的人分享我的生活。

某位老師曾經告訴過我,臉書很多的事情,也要我千萬別再臉書上發情緒文,這樣發文後並不一定可以引來正確的回覆,因此我也很少在臉書發文了。

看見很多人喜歡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但我想那真的是幸福嗎?還是只是假象的幸福,打卡是為了什麼?!常常打卡的人被說成是炫耀文,常常發文的人被說討拍。

公開一段愛情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我或許真的不知道,但從我周遭的人我想不需要勇氣,而是需要那股衝動,快速的擁有愛情,當開心戀愛了就要想到會有失戀,或許會覺得我偏激,但我想一段愛情在沒有公開前,是最值得人欽佩的,公開只是為了害怕失去,或許這是跟雙方更大的壓力。

想不想公開取決於自己,但一定要問清楚自己公開的目的是什麼,別跟隨這主流而是要知道自己在幹嘛,自己想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或許沒錯我的部落格是公開的,但我非常喜歡部落格的一個設定,就是可以關閉留言,因為每篇文章都只是我個人想法,而我不希望有人來說,我認同我不認同,所以我的部落格暫時都沒有想開放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