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永遠的家~open的宅

我幾歲這個家就幾年

這個家是媽媽一手打造的

因爸爸接手秧苗場後

秧苗期到了

我們就搬回外竹

結束後就回到二林

就這樣來來回回搬了好幾年

直到我升大學

我們變得更少回去住二林了

但媽媽都會定期的回去打掃

我們偶爾也會回去渡假

很多人都跟媽媽建議

把房子租出去吧!

但我們都怕被破壞

所以遲遲沒有租出去

直到六月中

校長問媽媽

秀美二林要不要租我們學校的公費老師

起初我們也一直猶豫不決

東西非常的多

後來確定要租了

我們回去搬東西

邊打包時才發現

我們家真的要租出去了

討論後

我的房間沒有租出去

就保留一間房間放東西

這個家跟老師特別有緣

這個家認識無數的老師

認識媽媽的人

一定被邀請過來我們家吃飯

尤其是老師們

最後我們還與老師們一起搭伙

到現在還是有老師與我們一起搭伙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現在房子也是租給三位公費老師

媽媽說她們都來到這裡服務了

我們讓她們有家的感覺

今天踏入自己的房間拿open將時

眼眶打轉著

但告訴自己不準流淚

我的床還是在

我的日記還是在

我的open將還是在

但小主人就是不在

因外竹真的放不下你們

不然一定把你們都帶回來

擺在我房間裡

那房間放滿我的回憶

上次躺在那小床是2017/04/29

趴在那寫著我的日記

發現寫日記的次數越少了

也代表著我住在那裡的次數減少了

我的房間

我們的家

一間充滿溫暖的家

租給有緣人

我們希望房客可以好好愛惜

「open的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