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雖然去美術營只有兩天,可能太久沒有與學生相處了,學生看到我也很熱情的喊「邱老師」有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二甲的學生還抱著我,都覺得好害羞喔!

這兩天也跟一些沒有教過的學生相處,有個低年級小男生,特別有印象,從構圖上就可以知道他很喜歡棒球,從頭到尾的幫忙,看到成品時迫不及待的想與他拍照,這次營隊就只有與這位學生合照,雖然沒有教過他,但經過這兩天的相處發現,就算之前沒有接觸過的學生,也願意相信我,也願意與我分享他的生活,一點也不害羞,讓我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最後我們拍團體照時,原本是哥哥站在我旁邊,這位可愛的學生默默的換了位子,站在我前面,我也對他說,齁~我發現你想站在我旁邊喔!

我想這就是學生給我的回饋,有用心付出,就可以看到學生用他的方式謝謝我們~

兩天下來我發現主動幫忙的學生很多,第一天老師請他們幫忙掃地,但第二天他們就會主動問老師需要幫忙掃地嗎?自願幫忙回收倒垃圾的學生也很多,自己的作品完成後也主動的幫忙弟弟妹妹,而我自己或許一下忙拍照一下忙學生。

但我很開心這兩天學校的邀約,讓我的暑假生活更精彩,也學習到老師上課的方式,學校每次都說,珮瑜請妳來幫忙,真不好意思!但我都好想跟學校說,多讓我來幫忙吧!因為每次的幫忙都從中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