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姐姐笑的這麼開心,就可以知道他很幸福,他們是我最羨慕的情侶,經過這麼多的事情都可以克服,姐姐的婚姻就照著她的行程走,幾歲戀愛幾歲結婚,多少人可以這樣,擁有穩定的收入,然後有個愛她的男生,這是每個女生最想要的生活吧!不用王子公主般的生活,但要簡單不要有麵包的壓力。

 


進入職場後除了學生愛問老師你有男友嗎?老師你有小孩嗎?老師你結婚了嗎?哈哈哈!老師都還沒啦!對於愛情我只希望平淡幸福,有個體貼的男友!

趁著姐姐的求婚,我們家庭日來到南庄,兩年前我們也是來這家庭日,跟著媽媽哥哥嫂嫂一起出遊,這就是最棒的。

 

 

第二天與媽媽的約會,最愛與媽媽一起逛街,帶著他搭公車雖然很緊張,但還是想帶她體驗不一樣的交通工具,能牽著媽媽的手 一起逛馬路一起逛街,對家人的愛就要表現出來。

 


沒有特點的安排行程,重點是跟誰一起旅行,謝謝我的家人這麼愛我!讓我當一個幸福的邱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