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一早五點半起床繼續出發旅行,來去聽說很乾淨的新加坡,搭乘計程車到北車,在做客運到機場,真的要到桃園機場才有出國的感覺。

  

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華麗上班族,敘述在金融海嘯時的衝擊!可能太久沒有飛這麼久的飛機了,要飛四個半小時好累,還好飛機沒有滿,我有兩個位子。

  

出發前往一個很有秩序的國家,相信會帶給我不一樣的收穫,相信跟剛去的中國肯定有很大的對比,沒想到在我臉書看來,大家覺得我的廈門旅行很棒,哈哈我實在太厲害了。

新加坡天氣好好喔!熱爆了!

  

簡單介紹新加坡一下,它只有臺北市的2.5倍大,獨立50多年,擁有554萬人口,主要人口分為華人、馬來人、印度人、少數民族(移民、外國)分為東西南北區,機場位於東區、市區位於南區、住宅區位於北區,夜間動物園也在哪,工業區位於西區,但整個新加坡繞完也只要四個半小時,距離每一個區都很近,像我們從東區到南區也不到30分鐘,可見他有多小。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吃下午茶,一杯熱咖啡跟烤土司麵包裡面是類似奶油的東西,還有一顆半熟蛋,咖啡跟吐司都偏甜。

  

接著不到30分鐘的車程去了第一個景點,車水牛就像個小市集很多中國風的東西,在那邊買了明信片。

  

這裡七點半太陽才出來,太陽也七點半才下山,我們不到六點就吃晚餐了,今天的晚餐是肉骨茶。

  

  

結束今天的行程,新加坡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嚴格啦!不能吃口香糖不能抽煙,都可以只是要遵守規則,而且沒有大家說的真的那麼乾淨,地上還是有煙蒂!我想目前看過最乾淨的是日本!

4/8

開心來到這裡都可以睡到飽,九點半才出發,今天去世界上最小的環球!

比台灣的遊樂園還小喔!繞完一圈不用30分鐘。  

必須好好介紹一下我們的中餐!實在太高級了,拖阿公阿嬤的福,讓我第一次出國吃自理餐,吃的如此高級!我們去吃新加坡著名的珍寶餐廳。

我們八個人總共吃了台幣12600元 
 

  

我們甚至還提早回飯店休息,很稀奇吧!竟然提早離開遊樂園。

 


晚上我們自己自費去夜間動物園,門票好貴!一個人40新幣!想說這網路評價這麼高,而且還是夜間的就參加了,去了真的很後悔,但還是好多人排隊!我想台灣的動物園門票實在太親民了啦!

 

 別怪我怎麼沒有放上動物照片,因為是夜間動物園,所以拍照都無法拍的清楚,我們搭乘遊園車大約45分鐘!

 

 4/9

第三天了終於去了新加坡市區的景點,第一站我們去了濱海花園,去看超級樹!介紹一下超級樹,他不是一種樹名,而是一種在科技與環保下的樹,用紅色的鋼管架出樹的形狀,在上面種植許多品種的攀藤植物。

 

第二個景點來到新加坡的地標魚尾獅

沒有看到他千萬別說你來過新加坡

 

 天氣實在好熱好熱!

中餐:南洋雞飯

 

 下午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大家都買了新加坡自己的品牌小CK!

最後我們來到金沙酒店,全部都是高檔名牌,我們只能看看!

  


下午走到戶外看見特別的熊貓狗

 

 晚上我們搭船看新加坡夜景!

 

這夜景行程是我來到新加坡最喜歡的景點

 

最後我去了賭場!出國多次都有賭場行程,小時候因為沒有18歲無法進入,等到我18歲了去了韓國,他們竟然說要19歲,這次我滿22歲了,還好新加坡是21歲就可以進去了。裡面真的好大跟電影裡演的一樣哈哈!我沒有玩快速的繞完一圈就離開了。

  

4/10

早上我們去了,小印度區!

 

最後我們吃了印度餅跟印度拉茶後就前往機場了。

回程超級幸運搭乘Kitty機,雖然不是第一次搭乘,但還是特別的開心

 


 

 結束了~這長達九天的春假,從金門到廈門再到新加坡,真的很累!讓我最後一年的春假非常的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