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聖誕夜,沒有大餐沒有聖誕樹,而是靜下來讀一本書,書名:LOVE。

  

這作者在今年生日時,高中同學介紹我的,是一位七年級生的作者Peter Su,想說就只是按臉書按讚而已。

沒想到回到台北了,就在昨天收到高中同學,遲來的生日禮物,沒想到禮物是此作者的書。

就這麼剛好的,一位同學介紹我這作者,而另一位同學就送我此作者的書,多久沒有這樣看書的我,讓我用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看完這本書。

我自己把這本書分成三個部分:愛情、友情、親情。

第一部分的愛情,對我沒有愛情經驗的我,心得就是那天我戀愛了,希望也能跟作者說的一樣,可以愛的很真實。

第二部分的友情,作者問到的問題,心中都擁有答案,我很幸運有這麼棒的友情,也讓我特別珍惜友情。

第三部分的親情,是我最感動的,我想是因為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父母真的是我最大的依靠,總是支持我的決定。

從愛情到友情再到親情,慢慢的讓我感動,甚至到後面的親情讓我有眼眶泛紅。

好句子與大家分享

P8:給予犯了相同錯誤的人一次機會是寬容,第二次是包容,第三次就是縱容。

P9:你最不能丟掉的是你的自信與原則

P10:寬容必須包含正確的態度和原諒,不然就會變成縱容。

P11:愛是讓人謙卑而不是卑微,愛是包容而不是縱容。

P22:永遠都不要為了討好一個人而屈就自己。

P51:愛情,不是等出來的。

P60:有人說這輩子陪你笑的人很多,但是陪著你哭的那個人你永遠都不會忘記。

P61:生活裡最珍貴的不是金錢,而是陪伴著你的時間。

P61:總是單方面的付出,有一天也是會累的。

P61: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懂得感激朋友對你的好,永遠不要將它視為理所當然。

P66:好朋友就像是一輩子的情人。

P74:那個總是一天到晚糾正你毛病的討厭鬼,往往是最愛你的人。

P74:那個一天到晚喊著要跟你絕交的人,是絕對不會離開你的。

P85:不要用恨來懲罰自己。

P91: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

P110:一個人能給另一個人最大的禮物是,時間與陪伴。

P126:世界上最幸福的事,看見自己父母臉上的笑容。

P126:陪伴,就是最好的感恩。

P147:世界上有一件事不能等,那就是孝順。

P194:一個人的真誠是最大的資產,保持真誠的心態可以解決許多問題。

P203: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丘邑 小 女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